4月初發文預定?

空白論*

OTAKU分數 | main | 音樂祭
看到林北笑死

然後下面還有人留言說
看了他就明白德國為何發動了兩次世界大戰
我舉雙手贊同

以下是台詞

我想玩遊戲!
開始!
滾開,別擋路!(原來那些可憐的西低(我ㄎ一笑了)檔到你啦
閃!(咦咦你在跟誰講話
(尖叫)
嗚!快開始
我要玩欲血戰場!(別激動
開始~!(又給我尖叫死小孩
遊戲快點開始!
(把鍵盤用力放到電腦前然後關放鍵盤的抽屜之後鍵盤發出錯誤指示音後來把椅子拉前)
(喘氣加猛力打爆鍵盤)
開始!(擺出正色表情
這!去他媽的鬼遊戲!(邊摔鍵盤邊說
我想開始玩!
(錯誤指示音持續)
(把西低丟一邊)
我不會再說一遍!(抓滑鼠
開.始(翻開桌上東西然後把滑鼠拉出來
不會吧!(拿起鍵盤
(放下鍵盤之後亂摸鍵盤
現在又再幹三小了?!(打滑鼠三下
我的天,發生啥事了?!(再次打爆鍵盤
我要欲血戰場~
我想開始玩!(這什麼動作
WOO---!HOO----!
YES~!(天哪這孩子沒藥救了
快速戰鬥(也不看一下你的鍵盤
終於開打!
我要開打了!
終於開打~!(怎麼唱起歌了...
要殺人!(抱頭
YES-YE-殺-
YES-YE-殺-
(這ˋ這可是要報警的孩子
開始----!(尖叫
你白痴!(居然開始罵電腦了這死孩子
開始玩!(又又再次的打爆鍵盤
開始欲血戰場!(鍵盤爆了看你怎麼開始
在載入...
他媽的在載入...
我不要他媽的載入遊戲--!
假如開始載入...就必須...等他媽的一天!!!(這我同意(茶
幹,我不想等!(我也不想等你把電腦玩廢
我只想玩欲血戰場啊-------!!!!(別再尖叫了
(喘)
往好處想...快往好處想...馬上就可以開殺了...YEAH~
只要往好處想就沒事了YEAH~(那你剛剛是怎樣
遊戲終於下載完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
HA!要開殺了!(對呀要開殺了大家圍毆你
(邊尖叫邊笑)
進入遊戲!
BOAH!挨打吧你...(就是你別懷疑
你這該死的雜碎!吃屎吧!
YEAH!我剛剛把他幹掉了!!!(是呀不過下一個就是你了
WOOHOO!GOGO!賞你個子彈!吃我剛拉的屎!(你是真的拉了吧你
我會幹掉你---這該死的雜碎--!
(狂尖叫然後把鍵盤摔爛)
WOW!快點!!
加快!!!(尖叫
YEAH!
YEAH---!我會開槍!!(你不只會開槍還會被刺殺
開火!!
WOO----WA---!
靠爸,我搞丟我的跳出鍵...(還不止吧
跳出鍵勒...(尋找中
在哪?我的跳出鍵滾哪去了?(他一定瘋了
我想殺人... ...在哪...在哪...他根本就想躲起來!(對啦為了躲你
SO~我才不需要啥"幫助或援救"
我不需要幫助...我不需要幫助!(癖
HOHOHAHAHAHAHAHA----!!!BAH!!
(哦哦又開始了)
OK(我看是KO吧
事實上我只需要把H鍵當成ENTER就好了OKOK
我要對你們三個混球開幹---!!!
有用點(開始對鍵盤說話了這臭孩子
靠竟然沒救--!(你沒救我知道
沒問題...我要幹掉你!我會輕鬆的幹了你!
啊----------!
你這俗辣不要攻擊我!
我要殺了你!(誰鳥你
YEAH---!!!
wooHOO!HOHOHO!
我又幹掉了一個智障!YEAH!
我要幹掉你們全部!!!YEAH!!!!!
WHOA---!爽吧你們這些白痴!!
我......我要幹掉你們!嘿我會幹掉你們!
我要...我要幹掉你!!
我會用我的步槍殺了你!!
是哪個龜孫子在偷打?有些龜孫子在偷打我!(你自己吧我知道
NO------------!!!!!!!!
#%$@幹#@雞掰!!!不!!!
NOUH!!
我#%&@來不及#%&@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鍵盤被解體了


看完我只有一種想法
那就是我該給義/大/利君看看德/國的孩子是這德行!!!!

| 見たげる | 20:32 | 引用:0 | 留言:0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URL
http://pujimixx.blog126.fc2.com/tb.php/90-7678243f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引用
| 主頁 |

自己紹介

リョウ

Author:リョウ
おうし座
O型
好きな食べ物 マヨネーズ、甘いもの
カラオケ好き

リンク
アーカイブ
更新履歴

Mar. 27th 2015

resolution: 1280×1024

free counters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