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發文預定?

空白論*

初音ミクが円周率10,000桁覚えたようです。 | main | 結果還是幹了。
職場體驗♪
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不要反白!!
(順便放改版圖)
今天去了遊樂體驗
跟另外三個朋友去放送局玩XD
很好進入正題(那之前的又是什麼
然後就是進去然後有大叔站在門口之後大叔帶我們進去然後有大嬸然後大嬸也帶我們進去更裡面又遇到一個大叔然後那大叔又帶我們近攝影棚然後另外一個攝影大叔就開始說笑話
準備進入放送局時
發現老屍偷窺啦
不對(清喉嚨
是那個啦
跟蹤(P
不對啦

老師準備帶領我們進去
然後開車來也不載人是怎樣啦老屍XDD
之後我們入場後發現還有一大堆別國中的人(白眼
老師明明說只有我們幾人去的...
位子也被搶走要站著去死啦XDD(夠了
然後工作人員帶我們進去攝影棚
遇到攝影大哥
簡單講解了這工作的內容
順帶一提這電視放送局的拍攝人員只有2人
雖然其他時後也會有人幫忙啦
遠方來的親戚來幫到忙XDDD(你夠了
講解完畢後就開始分配工作
我第一次是當打雜
2旁觀
3導演
4旁觀兼指導
5攝影
6導演
打雜之後旁觀應該就是有暴力傾向造成的OTL
耶XDD
當了兩次導演哦耶♪
之後攝影還蠻順利就結束了
所以類似導演的工作人員就帶我們出去
分給我們土產(P)之後就閃了
我是隊長所以要負責職場體驗的聯絡
結束後要打電話給老師報告
所以要打就要在放送局打啊我才不要花錢XD
所以認為在放送局打比較妥當
因為有效率(不對
打過去學校卻說沒老師人影
臭老屍滾到哪去了啦剛剛還跟蹤偷拍得很爽嘛XDD
所以我推測老師開車去兜風了
不對老屍絕對是去玩了吧去迪士尼XDDD(瘋了
確認好也報告好之後我們啟程前往學校
我朋友都草泥馬的住離學校超近的^p^
我就陪他們一起回家(慢
反正我腳踏車也停在學校所以順路怎麼樣有意見嗎^p^(走開
喝個茶之後就啟程回家
好熱的一天...
應該要完結了(何
好久沒打這麼長
雖然有一大堆都空白(是反白
好吧那麼就這樣結束!
完結了(錯
| 支部雑記 | 20:36 | 引用:0 | 留言:0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URL
http://pujimixx.blog126.fc2.com/tb.php/148-4de462af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引用
| 主頁 |

自己紹介

リョウ

Author:リョウ
おうし座
O型
好きな食べ物 マヨネーズ、甘いもの
カラオケ好き

リンク
アーカイブ
更新履歴

Mar. 27th 2015

resolution: 1280×1024

free counters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