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發文預定?

空白論*

舞い散れ | main | 學校圖書館
あなたは池袋最強の誰に似てる?
今天去試了一個測驗
結果居然是100分
現在想想我也只有在那個測驗得到100分吧

あなたは池袋最強の誰に似てる?
你最像池袋最強的哪個人?


看到這標題我第一個就想到ウザヤ>>
(好了現在不知道ウザヤ的人現在知道他叫ウザヤ了

(我可不是因為喜歡才貼這張的
(只是...這張特別...
(欠揍
(而已
(旁眾:拜託別再括號了啦--真是的~
(你喲...自己還不是在括號!?
(旁眾:...


絕對不能中到臨也雖然他不在最強之中(慢著
至於內容就...有點麻煩所以...(?
啊啊...結果
因該只有我會讀吧
除非銀幕前的你...有...



學日語?(拖這麼久是怎樣

(因為我忘了我要說什麼
(旁眾:又需要別人吐槽還是想吐槽了嗎
(你想吐槽?
(旁眾:放棄--(苦笑
(哈?
(旁眾:唉
(這是我的台詞吧
(旁眾:唉
(不想活了?
(旁眾:你一定是利用我來充文字的(攤手
(充蚊子?
(旁眾:放棄--(微笑
(我最討厭動不動就說放棄的人,有什麼爛理由就會更討厭
(旁眾:我的理由就是你呀...









(啊?


結果如下反正你也看不懂所以最好不要看最好

(眾:又來了~
(想要我打飛你嗎不准搶我的台詞
(旁眾:可惜我比你先說出來了呢...(黑笑
(所以你搶了我的台詞?
(旁眾:...(笑
(你還真會充蚊子
(你跟蚊子同類對吧跳蚤
(旁眾:真是的ˋ蚊子跟跳蚤...是...(轉頭笑
(受不了笑點在哪裡?
(旁眾:我說呀--雖然是說旁眾沒錯但也只有我一個人呢...
(一個人也沒差,人太多不好
(旁眾:不是這問題,好歹也加上我的名子...
(跳蚤?


OOXXは、自分に正直になれない人。

心の底の自分を上手く制御できていなかったりして?

でも、それも自分の個性だから大切にしてあげて!!

そんなOOXX・・。


(惡搞過頭了!!!!!!


平和島静雄に似てる!!




「静雄)あんた、俺に似てるんすか。
・・・結構曲者だな。
ま、臨也の野郎とは関わらない方がいいってだけ
忠告しておいてやるか。」

※この診断の結果は、管理人の独断です。
合っていない可能性が高いですが、ご了承ください。
| 支部雑記 | 22:15 | 引用:0 | 留言:1
留言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2010.05.18 Tue 17:53 | |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URL
http://pujimixx.blog126.fc2.com/tb.php/132-f925aae9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引用
| 主頁 |

自己紹介

リョウ

Author:リョウ
おうし座
O型
好きな食べ物 マヨネーズ、甘いもの
カラオケ好き

リンク
アーカイブ
更新履歴

Mar. 27th 2015

resolution: 1280×1024

free counters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