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發文預定?

空白論*

嘛。 | main | 開站這麼久了
Tals of Symphoniaラタトスクの騎士
好的自從來到日本後
我更想玩wii了(FF13也是)
常常看到廣告播這樣
可惜在來日本就被某個T小姐賣了
呃...那ˋ那人可不是我
雖然不是我
不過我還鼓勵賣了他
好像是說ラタトスクの騎士玩到一半一直過不了關
不想玩了(這人意志力真弱
不過那關確實蠻難的
是有一大堆電急裝置落雷伸手不見五指迷宮避雷針的一關
我剛好破到兩個雷破解的地方
然後有一個很高可以往下望的地方
會有個類似裝置啟動的影片
好的我完全看不懂
真是的所以
好不容易走過去的伸手不見五指迷宮還是白走了呢呵呵(咦
然後是家教的遊戲
玩膩了(被打
之後又是銀魂
那個我玩一次之後就不再碰了(喂喂
再來是馬力歐
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就沒玩了
然後是戰爭遊戲
好的我一直墜機(不對
然後對友一直跟我說"你再做什麼?還不快點拿起照相機之後拍下照片"之類的話
超執刀Z還不錯
不過會精神緊繃
時間快沒的時候很緊張(原來不是病人快死的時候
現在搞的我好想衝去小阿姨家玩ps3
雖然要做飛機就是了
除了ps3我還想玩xbox360
我記得有一陣子
每天都會固定跟同一個朋友說我好想玩xbox360
搞的他之後都會在我還沒說之前就先幫我講
xbox360哪...
說到這個
有個xbox360的廣告拍的很爆笑

還真入戲
先講完電話再死XDD
| 支部雑記 | 16:38 | 引用:0 | 留言:1
留言
嗨!您好 來您這逛逛很不錯喔

也請您免費加入我的vemma系統

http://anita168988-healthvemma.blogspot.com/
2010.01.10 Sun 16:46 | URL |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URL
http://pujimixx.blog126.fc2.com/tb.php/114-75dd3caa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引用
| 主頁 |

自己紹介

リョウ

Author:リョウ
おうし座
O型
好きな食べ物 マヨネーズ、甘いもの
カラオケ好き

リンク
アーカイブ
更新履歴

Mar. 27th 2015

resolution: 1280×1024

free counters

計數器